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模擬微觀攝影 -- 花卉



因為沒有錢買微距鏡頭
所以用接寫環代替
也有效果喔
只是每一張拍完都需要經過剪裁
將就吧!!!!




上攝影課時
老師說拍花時要噴點水
我聽到時差點沒昏倒
這樣有點做作
外拍時
真的看到老師帶著水槍
對著要拍的花猛噴


因為自己家在山邊,所以總等到下過雨之後去拍。
我堅持寫真的意義,是不經過修圖和後製,當然有的攝影師為了創作,會自己安排場地或帶道具,這無可厚非。

日本攝影大師管洋介說:自己拍了看的高興就好。
呵呵~~~~~



以下的花卉都是在自家花園拍的
也有一些是在隔壁的三級古蹟裡拍的
同學!!我真的沒有騙你喔
我家真的可以拍生態
不過季節已經過了
要拍的人請預約明年春天吧!!!
呵呵ㄜ~~~~~



下面這三張是自然的現象
因為晚上下過雨
花瓣都被雨水打落在葉子上
剛好又有水滴
就變成這樣了!!哈哈!!


這水滴真的很像珍珠
我終於可以拍出這樣的畫面




粉萼鼠尾草 



下面這張
因為陽光夠強
所以想拍出下面打光的感覺
效果還不錯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