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接寫環的微距


一直都很喜歡微距的感覺
但是 Sony 的微距鏡實在是太貴了
雖然心中很愛還是不敢買
Allen----- 無言的網誌裡看到接寫環的介紹
想說這東西太酷了
Sony 的周邊設備一直都是貴死人不償命
若有這種好東西就可一償我的心願啦




接寫環有三個焦段        可以一個一個試
也可以兩個兩個搭配拍
因為說明書沒有中文        只好自己嘗試研究啦
各位攝影好手若是不嫌棄
也可以來教教我如何拍




女兒買的筷架








微距效果當然是用來拍第一麻豆--花草







接寫環的微距效果真的驚人
在拍這些照片的過程中
我一直在心中大叫:酷~~~~~



不過因為在試拍的過程中
每樣東西都要靠的很近才能拍
這樣的話應該也會嚇壞了小昆蟲吧






另一個缺點是
拍的時候鏡頭焦段都要推到底
手若拿不穩畫面也很容易模糊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組接寫環是副廠的,名稱是 Kenko 全自動近攝接寫環套件,我是在 Sony family club 買的( Sony 相機的專賣店)。
我的單眼相機是 Sony A700
接寫環有三個焦段12mm 20mm 36mm
3.5-5.6/16-105變焦 鏡頭接的是 12mm
另一顆4.5-5.6/70-300 的長距變焦鏡頭接的是20mm
對焦可全自動喔,但是如果裝上36mm 對焦要用手調的喔
我也還在測試中,所以只能提供這些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